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正傑佰元音樂會 5/15移師台南

大提琴家張正傑(右)與藝人趙自強(左)將在本月廿九日先帶來「大提琴相親會」表演。(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大提琴家張正傑(右)與藝人趙自強(左)將在本月廿九日先帶來「大提琴相親會」表演。(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5/03/25 08: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國內極具知名度的大提琴家張正傑,曾在建國百年時推出「佰元音樂會」,當時引發搶票熱潮,今年五月張正傑將把「佰元音樂會」移師到台南舉行,並邀請台南出身的留美鋼琴家沈玫伶合作,希望扭轉音樂會高價位的門檻,讓人人都能沉浸在古典樂之美。

大提琴家張正傑四年前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推出首次「佰元音樂會」,創下門票廿分鐘售罄的紀錄,今年在台南文化中心邀請下,將在五月十五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讓府城鄉親也有機會享受「俗擱大碗」的音樂饗宴。

張正傑說,一般古典音樂會票價讓人望之卻步,因此他才發想出「佰元音樂會」,秉持著佰元熱炒平價美味的精神來做表演,將準備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大提琴名曲。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指出,除了五月十五日的「佰元音樂會」外,張正傑也將先來一場「暖身演出」,預定本月廿九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將與藝人趙自強合作帶來「大提琴相親大會」逗趣表演,「玩」音樂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