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黃金枇杷特賣 4000斤賣光光

太平枇杷節特賣昨天登場,民眾熱烈搶購,四千台斤枇杷遭民眾一掃而空。(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枇杷節特賣昨天登場,民眾熱烈搶購,四千台斤枇杷遭民眾一掃而空。(記者陳建志攝)

2015/03/23 08:00

得獎枇杷更夯 識貨民眾搶買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枇杷節第一場特賣會昨天登場,副市長張光瑤、立委何欣純、太平區農會總幹事余文欽等人到場推銷枇杷,現場不但評鑑得獎枇杷在活動還沒開始就銷售一空,果農備貨四千台斤,也全被民眾買光,農會提醒廿九日還有一場特賣,也可到農會訂購。

太平枇杷進入產季,為推銷太平枇杷,市府和太平農會昨舉辦枇杷節促銷活動,副市長張光瑤、太平區農會理事長林章吉、常務監事陳展群、總幹事余文欽,以及立委何欣純、市議員李麗華等人到場推銷枇杷,現場品嘗後都稱讚太平枇杷名不虛傳。

農會還頒獎表揚評鑑獲獎果農和產銷班,並設置專區販賣評鑑得獎枇杷,但因顆顆金黃飽滿,活動還沒開始就被識貨民眾搶光。農會另外協調各產銷班,準備四千台斤到場銷售,三台斤裝依品質售價從三百元到五百五十元不等,因民眾搶購熱烈,所有枇杷被搶購一空。

太平枇杷產銷班第二班,這次拿下個人和團體雙料冠軍,昨天攤位吸引許多識貨的民眾爭相購買,班長柯聰明說,所有班員幾乎全使用有機肥料施肥,才能種出口感綿密的枇杷,受氣候影響產期延後,預估清明節時產量才會達到最高峰。

29日有展售會 也可向農會訂購

余文欽表示,今年枇杷甜度高,品質維持過去水準,廿九日在勤益科大還有一場枇杷展售會,民眾也可到農會訂購,有信心太平枇杷可以滿足每一位老饕挑剔的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