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錄太陽花學運 張瓊文辦插畫展

張瓊文用插畫記錄學運的點滴。(記者王善嬿攝)

張瓊文用插畫記錄學運的點滴。(記者王善嬿攝)

2015/03/13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三一八太陽花學運將滿一週年,六年級插畫家張瓊文將參與學運時看到的種種現象,用插畫寫實記錄,從十七日到四月二十九日,在嘉義市玉山旅社舉行「手繪太陽花學運」插畫展。

張瓊文自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鮮少投入社會運動,去年太陽花學運時,經過朋友的討論及文章分享,得知「反黑箱服貿」,她便帶著彩色筆、水彩到學運現場參加靜坐,以超過二十天的時間,畫下包括抗議群眾衝進行政院、民眾與鎮暴警力對峙、自發前往聲援的學生與商家等場面。

太陽花學運到下週屆滿一年,她整理十五幅學運期間創作的插畫,在玉山旅社展出,強調插畫家應透過畫作記錄事件,傳達給更多人,負起一定的社會責任。雖然學運已經結束,但相關議題仍需要大眾持續監督、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