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浣熊闖民宅 疑走失寵物

出現在竹崎鄉街區,欲闖入民宅被捕獲的浣熊,模樣十分可愛。(記者余雪蘭攝)

出現在竹崎鄉街區,欲闖入民宅被捕獲的浣熊,模樣十分可愛。(記者余雪蘭攝)

2015/02/14 06:00

〔記者余雪蘭/嘉縣報導〕嘉義縣竹崎鄉竹崎村街區昨晚出現一隻浣熊,跑到竹崎地區農會後方一戶民宅,欲從窗戶闖進屋內,把屋主嚇了一跳,趕忙拉上玻璃窗;竹崎消防分隊獲報時懷疑民眾看錯,但前往捕捉發現窩在窗台上的動物有兩個黑眼圈,真的是浣熊,幸好牠很乖巧,沒掙扎即就逮。

前往處理的消防人員說,浣熊並非台灣本土的動物,除了動物園,不易看得到,這也是該隊第一次接獲捕捉浣熊的任務。這隻浣熊身長約45公分,體型如柴犬般大小,被養得肥嘟嘟,模樣超萌,研判應是有人飼養的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