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花祭花藝競賽 9作品拚獎金

「Honey 秘密花園」,讓遊客試戴小熊頭帽,很有趣。(記者楊金城攝)

「Honey 秘密花園」,讓遊客試戴小熊頭帽,很有趣。(記者楊金城攝)

2015/02/10 08: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台南百花祭場地之一的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辦「二○一五迎新花藝競賽」,有九組社區團體入圍,力拚獎金。

迎新花藝競賽由李坤昇建築師事務所承辦,以結合社區、農村在地特色傳達歡迎遊子返鄉情境的花藝展,在各個迎春花展中,別具一格,更增添賞花的趣味。

迎新花藝競賽入圍的九組社團,有柳營果毅社區「羊羊得毅」、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濃妝豔抹」、白河大竹社區「花生好事」、將軍青鯤鯓社區「鯤魚迎春納福」、後壁長安社區「歲月花FUN」、大台南好生活協會「Honey 秘密花園」、麻豆商圈發展協會「蔴荳堡」、美樂音樂文化藝術發展協會「喜洋羊迎新春」及後壁仕安社區「花現小徑」。

青鯤鯓社區立一個燈塔看板,柳營果毅放了幾隻優閒或躺或坐的牛寶寶,還有曾獲環保社區的後壁長安社區「歲月花FUN」都呈現在地社區產業特色,大台南好生活協會的「Honey 秘密花園」,讓遊客試戴小熊頭帽,很有趣。

工務局昨天進行迎新花藝競賽的評選,得獎名單將於三月五日公布,第一名團隊獎金二萬元、第二名一萬元、第三名五千元。

南瀛綠都心的百花祭,以「水圳科技藝術.藝台南」為主題,呈現城市萬花筒意象,入口處設計「稜鏡藍綠映花海」的花藝造景,園內還有心形天鵝傳愛和幸福小物,搭配花海,營造可愛浪漫氣氛。

將軍青鯤鯓社區「鯤魚迎春納福」,有燈塔裝飾凸顯產業特色。(記者楊金城攝)

將軍青鯤鯓社區「鯤魚迎春納福」,有燈塔裝飾凸顯產業特色。(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