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山打獵被虧/「這怎麼打山豬?」 男拿獵犬換霰彈槍

2015/01/17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李姓男子持空氣槍到山上打獵,被原住民虧:「你這槍只能獵兔,怎麼打山豬?」因看上李男驍勇善戰的獵犬,以兩把改造霰彈槍、廿八顆子彈交換,高市刑大偵四隊獲報突擊搜索,在李嫌位於美濃區住處搜出兩把改造霰彈槍、一把空氣長槍和廿八顆霰彈。

警方指出,李嫌(五十九歲)在家裡圈養了卅多隻獵犬,警方利用深夜李嫌熟睡之際攻堅,李嫌供稱,因平時有上山打獵習慣,才會擁有這批槍彈,堅稱沒有涉及其他刑案,並供出兩把霰彈槍及霰彈是用價值約十萬元的獵犬跟一名原住民交換得來,但他不清楚對方的姓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