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義部落團聚 9旬嬤刺球祈福

高齡的90歲阿嬤孟花蕊,參與刺球祈福活動,阿嬤說,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幫大頭目圓夢!(記者邱芷柔攝)

高齡的90歲阿嬤孟花蕊,參與刺球祈福活動,阿嬤說,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幫大頭目圓夢!(記者邱芷柔攝)

2015/01/15 06:00

〔記者邱芷柔/來義報導〕來義鄉來義村昨天舉辦百位耆老「刺球祈福」活動,其中最高齡的九十歲阿嬤孟花蕊也參與其中,孟阿嬤表示,族人能夠團聚,就是幫大頭目圓夢!

莫拉克風災邁入第六年,受風災影響的來義村東部落,因房屋全被土石掩蓋,族人遷移到新來義永久屋部落居住,就此與西部落的鄰居分隔兩地,來義村大頭目高武安,一心想讓東、西部落族人團聚,在老五老基金會協助下,每年歲末都會邀請部落六十五歲以上耆老團聚共食,凝聚情感。

老五老基金會主任張美淑說,高齡八十九歲的大頭目高武安去年年底去世,基金會謹記大頭目的心願,今年仍繼續舉辦歲末團聚,讓大家的心能繼續連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