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約購iPhone6等半年?中華電:門市口誤

中華電信綁約的i Phone6手機,全國門市都一機難求。(記者吳世聰攝)

中華電信綁約的i Phone6手機,全國門市都一機難求。(記者吳世聰攝)

2015/01/17 08:00

登記預約排700多號 「拿到也過時」

〔記者吳世聰、湯佳玲/綜合報導〕嘉市一讀者投訴,上週到中華電信光彩服務中心續約洽購iPhone6手機,櫃台小姐回覆「只能先預約,至少要等半年」才能取機,他打聽台灣大哥大、遠傳「最慢一星期供貨」,蘋果官網買空機三天就有,質疑台灣電信龍頭供貨出奇地慢,恐有蹊蹺。中華電信代理發言人沈馥馥昨天回應,經查光彩中心人員確有說出「需等半年」的話語,但應是雙方溝通不良,對消費者感到抱歉。

這名讀者是中華電信十幾年的手機用戶,因舊約到期到光彩中心續約、並表明想改換iPhone6,櫃台小姐稱無現貨,登記預約排到七百多號,至少要等半年,等候通知換機;他認為,手機產品日新月異,半年後拿到iPhone6已經過時。

台哥大綁約戶有現貨 中華電獨缺貨

記者訪知嘉義警界、檢察官也有相同際遇,3C迷也在網路罵翻天,有網友索性上蘋果官網訂購空機;一名去年十二月初預約者排序八十二號,致電服務人員得到「目前你要的手機只到貨一台」的說法。

投訴者懷疑中華電信嘉義地區的服務部門暗槓,唬弄用戶,否則以其服務能量與效率,續約洽購iPhone6要等半年,實在讓人匪夷所思,難道不怕用戶攜門號「跳槽」?嘉市文化路手機業者說,台灣大哥大綁約戶有現貨,遠傳不用一星期,蘋果官網空機三天交貨,顯示iPhone6在台灣不缺貨,唯獨中華電信讓用戶望穿秋水。

否認內部暗槓「多久供貨無法保證」

沈馥馥說,iPhone6最小容量十六GB,幾乎沒有人排隊,較大容量的六十四、一百二十八GB,在全國門市都缺貨,但要等半年「太誇張、太離譜」,應是門市人員口誤,但她也無法保證多久的期限能供貨,公司有內規與稽核制度,不允許暗槓情事發生;嘉義營業處李姓主任表示,預約人數過多,要慢慢消化。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除一百二十八GB較難買到,其餘機型都有貨,會以登記時間為主來消化;台灣大哥大幹部說,整體供貨順暢,不可能等上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