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批黑金、賄選 賴清德、李全教隔空對嗆

賴清德強調,掃除黑金打到痛處一定會反撲、亂咬,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強調,掃除黑金打到痛處一定會反撲、亂咬,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記者蔡文居攝)

2015/01/1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市議長選舉賄選疑雲,府會之爭餘波蕩漾,昨天雙方持續隔空交火,互批黑金、賄選,市長賴清德痛批議長李全教是黑金,「打到痛處一定會反撲、亂咬。」李全教則反嗆「賴清德對我是抄家式的追殺,而不只是打到痛處。」

賴清德昨天率秘書長陳美伶及財主單位在市政府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認為「惡法亦法」及恐影響市民權益兩部分提出進一步說明。賴清德說,外界認為「惡法亦法」,認為他應進入議會備詢,但他認為李全教一案,在實質的正義已遭玷污、破壞下,他無法迎合形式上的體制,同時希望藉由拒入議會的非常手段,開啟台灣新一波的政治改革。他並強調,台南市政府的總預算已於去年通過並公告實施,市政業務及市民相關福利補助均不會受影響。

針對李全教反控賄選一事,賴清德強調,掃除黑金打到痛處一定會反撲、亂咬,這是煙幕彈,希望大家要看清楚,不要被誤導。

李全教昨天下午則反嗆說,他要問賴清德,他辦公室的市府顧問黃先柱「送錢代不代表賴清德?」「你去問安南區、北門區的議員,他有沒有撒錢?」「議長選舉若證實賴清德操盤的賴美惠有賄選,賴清德要不要負起責任?」他並質疑賴清德對賄選不僅是雙重標準,而是多重標準。

前議長、市議員賴美惠及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也召開「政治清譽不容含沙射影」記者會,指李全教所引述的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的報導,根本是子虛烏有。

賴美惠表示,她在參選議長期間,從未私自前往拜會任何議員,她要問吳子嘉到底是哪一次?何時看到她有拿錢賄選?「我非常生氣,吳子嘉敢拿掉文章的問句嗎?」賴美惠指出,正與律師研商不排除今天赴地檢署控告。

李全教反嗆,賴清德對他抄家式追殺。(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反嗆,賴清德對他抄家式追殺。(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