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中、中清路口塞車 八項措施改善

2014/12/31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西屯區環中路、中清路口尖峰時間經常塞車,市長林佳龍卅日上午八時卅分前往現場實地了解,交通局提出八項改善措施,將提高行車流量,改善措施會在明年燈會舉辦前完成。

林佳龍表示,交通是市民最大的民怨,尤其塞車跟路不平更是人民心中的痛,他上任後將改善五大塞車路口,包括環中路與高速公路上下匝道,文心路與五權西路、台灣大道、中清路口等。

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未來將在中清路南往北方向及環中路東往西方向各增加一個左轉專用道,中清路東往西、國道一號下匝道延長綠燈秒數,增加整體通行時間約十七%,另調整周邊各行人穿越道線、停止線及迴轉槽化線等,增加路口車道儲車空間及道路容量。

西屯區港尾里長楊忠義表示,經貿路與中清路平行可做為替代道路,希望能盡速通車。

林佳龍表示,交通局提出的改善措施不必花大錢,可快速讓市民有感,治本方案則是興建聯絡國一與台七十四線的系統交流道,原訂五年完成,他會縮短工期;而經貿路做為中清路替代道路,可在短期內完成,他會要求如期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