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金耶誕季 13公尺聖誕樹週六點燈

屏東縣長曹啟鴻(左四至右)、萬巒鄉長林碧乾、泰武鄉長孫萬教、觀傳處長鄞鳳蘭齊聚萬金,為耶誕季拉開序幕。(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縣長曹啟鴻(左四至右)、萬巒鄉長林碧乾、泰武鄉長孫萬教、觀傳處長鄞鳳蘭齊聚萬金,為耶誕季拉開序幕。(記者邱芷柔攝)

2014/12/03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萬金村的耶誕氣氛越來越濃厚,屏東縣長曹啟鴻昨天扮起牧羊人,在萬金聖母聖殿「放牧」六十隻綿羊地景藝術,縣府指出,今年萬金耶誕季除了延續光雕、地景藝術,更以鋼鐵材質打造了十三公尺高的玫瑰耶誕樹,預計於十二月六日晚間六點三十分點燈。

觀傳處長鄞鳳蘭表示,「今年的耶誕季特別好拍!」除了有光雕、地景藝術,還有隱身在巷弄間的壁畫,另外由藝術家蔡坤霖打造的六十隻綿羊地景藝術,也將在萬金聖母聖殿、赤山國小、吾拉魯滋等地移動展示,入夜後還有燈雕藝術,將以十足的耶誕氣氛,歡迎遊客走訪。

萬金耶誕季去年吸引了百萬遊客造訪,希望今年可以再破紀錄,去年推出的「迷路小瑪」受到動漫迷喜愛,今年也將特別舉辦cosplay派對,盼吸引動漫迷一起同歡。

縣府表示,今年還邀請了台北101燈光煙火設計執行總監唐國傑,在點燈同時,玫瑰聖誕樹會噴灑出玫瑰氣味的香氛水霧,展現視覺、聽覺及嗅覺的三重感受,自十二月六日點燈後,耶誕季即正式開始,各項主題展、吾拉魯茲部落活動及詳細活動時刻表,都可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掌握最新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