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口站崗 楊石城衝出最高票

2014/11/30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中山區議員楊石城,以三十一‧九七%的得票率、八千一百二十票為全市最高票市議員!

五十三歲的楊石城文化大學觀光系畢業,曾任仁正里長、兩屆市議員,今年六月曾表態參選市長寶座,但考慮黨內團結決定退選,令人惋惜,也引來基層黨員對他的更多同情。

選舉期間,楊石城每天在路口鞠躬懇託逾十四小時,不吃東西只喝豆漿,他說,選舉到最後階段,很多人都說他穩當選,要分票給別人,他心裡很不安也打出告急牌。

兩屆議員任內,楊石城推動免費機車考照訓練、老人愛心便當服務,有二千多人考上機車駕照,愛心便當也從一百個提升到四百九十個,他說,未來會持續努力打造基隆成為觀光鑽石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