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選賄每票一萬?檢跨海帶回二十人

2014/11/29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檢警調單位查賄奏捷,不但追查出縱谷與東海岸有村長和鄉鎮代表候選人涉嫌現金買票,昨再跨海遠赴綠島,帶回廿位選民釐清有無「三合一」鄉長、議員和鄉代包裹買票,每票開價高達一萬元;綠島選情緊蹦,勝負差距小,投開票日在即,查賄大動作,震驚地方。

二十人訊後請回

由於綠島首次成為縣議員獨立選區,兩組候選人捉對廝殺,每票都是關鍵,島上賄聲賄影,甚至傳出現金價每票一萬元,東檢接獲舉報,情蒐及研析事證明確,昨由專責檢察官指揮縣刑大、台東調查人員搭乘巡邏艇渡海追查,前所未有的大規模查賄行動,震驚地方。

檢警調人員昨日中午帶回廿名綠島鄉民,釐清是否有三合一包裹買票。據了解,廿名被偵訊選民均否認受賄,當晚均被請回,檢方低調不談案情。綠島選情緊繃,勝負差距小,廿位被帶回偵訊選民,無不擔憂無法趕在今日返回投票,支持候選人恐落馬,訊後請回,昨晚即搭乘巡邏艇返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