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匝道遇險路 議員促設警示桿

市議員王美惠指匝道雙側車道中央無防撞桿等設施,汽、機車易因視線死角發生擦撞意外。(記者王善嬿攝)

市議員王美惠指匝道雙側車道中央無防撞桿等設施,汽、機車易因視線死角發生擦撞意外。(記者王善嬿攝)

2014/11/19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接獲民眾陳情,指世賢路地下道博愛路口前的東向西匝道出口,有快、慢車道會車視線死角,平面路面沒有分隔、警示等安全設施,恐造成交通事故。市府回應,已要包商週五前增設警示桿改善。

投訴者表示,匝道內的牆面讓左側汽車與右側機車互相無法看見行車狀況,匝道口緊接的平面快、慢車道則無實體分道設施,尖峰時段車流多且快,汽、機車下匝道恐發生擦撞意外,且常有汽車逕行右轉,與在右側的機車搶道,險象環生。

市府:週五前設立改善

王美惠說,原本該匝道只可行駛機慢車,現在局部修改路型,在匝道開闢汽車出口,汽車可直行世賢路或右轉博愛路,但有不少用路人反映「很危險」,要求市府改善動線規劃,或加裝防撞桿、反光鏡等設施,不要等出了人命才亡羊補牢。

市交通觀光處交通工程科長賴義龍表示,博愛世賢路口交通改善工程,是為簡化路口動線及分流車輛,部分匝道工程於六月底完成,包商週五前會增設警示桿,並持續觀察,微調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