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濟會推愛心餐 16店家即日起供餐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桃園啟動公益計畫,即日起在簽約的十六家愛心店家供應愛心餐。(記者李容萍攝)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桃園啟動公益計畫,即日起在簽約的十六家愛心店家供應愛心餐。(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10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啟動愛心餐計畫,結合餐飲店家提供免費餐點讓中低收入戶及偏鄉兒童享用,這項計畫在台中試辦半年,成效不錯,桃園區首梯有十六家愛心店家簽約,即日起開始供應。

推動愛心餐的新屋會莊偉恩說,愛心餐分店可以是早餐、自助餐、便當、麵攤與麵包店等,每份六十至八十元,每家每日提供一百至二百份,由同濟會先行捐款每家愛心餐店家六千元至一萬二千元,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業者加入或是善心民眾參與認養。

他表示,國中以下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可憑學校列冊發送的餐券,前往愛心餐飲店享用愛心餐。

十六家簽約的愛心店家分別為:桃園市統一有寶門市、統一星寶門市、鶯鶯小吃坊;蘆竹市鴻園餐廳;中壢市豆大爺永和豆漿(民族一店)、小木偶洋食館;平鎮市豆大爺永和豆漿(民族二店)、麥味登(平鎮元氣店);八德市巨林美而美早餐、嘉義雞肉飯、香納吉鮮肉湯包、瑞麟美而美、尼可漢堡;龜山鄉漢寶寶早餐店、靖方的店、山西小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