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長選戰/藍綠短兵相接 戰火遍「布」南投

南投縣長選情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左)與國民黨(右)分別在全縣遍掛布條,指控對手涉入官司,選情激烈可見一斑。(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選情進入白熱化,民進黨(左)與國民黨(右)分別在全縣遍掛布條,指控對手涉入官司,選情激烈可見一斑。(記者謝介裕攝)

2014/10/26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兩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與李文忠捉對廝殺,連文宣布條也互不相讓,只要李陣營懸掛「林明溱賄選判刑確定」布條,林陣營製作的「李文忠誹謗罪入監服刑八個月」布條就如影相隨,互挖瘡疤,考驗選民的抉擇。

藍:賄選緩刑 中選會認為可參選

南投縣各鄉鎮原本只有署名民進黨縣黨部製作的「南投人站出來拒絕貪腐.林明溱賄選判刑確定.李朝卿涉貪停職」的布條,最近國民黨縣黨部也如法炮製,只要有林明溱賄選判刑確定的布條旁,便可看到「李文忠誹謗罪入監服刑八個月,他的話您相信嗎?」的布條。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指出,原本也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舉,無奈林明溱賄選獲緩刑一案,即使中選會也認為具參選資格,對手仍使出烏賊技倆,試圖影響選民對林明溱的觀感,只好被迫反擊,並讓選民評斷,難道要選被關過的人當縣長?

綠:李文忠是冤獄 且判不能緩刑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許阿甘說,李文忠於九十七年間參選立委時,因引用他人的話影射國民黨候選人盧嘉辰涉嫌買票,被依誹謗罪判處有期徒刑八月,且不能緩刑,這是大家公認的「冤獄」,與林明溱競選縣議員時,涉嫌致贈醬油的賄選案的犯罪動機截然不同,難道要選曾賄選的人當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