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柯呈枋未登記 4強拚彰化縣長

2014/09/06 08: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長參選人登記昨天結束,國民黨林滄敏、民進黨魏明谷、無黨籍的前台聯立委黃文玲、洪敏雄等四人完成登記,由於藍營柯呈枋最後關頭未登記,降低藍營分裂的危機,但綠營因黃文玲已登記,分裂的衝擊已難免。

昨天最後一天登記日,藍營原先不斷放風聲不排除參選的副縣長柯呈枋,急轉直下棄選縣長,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也一度傳出要登記參選縣長,但最後也沒登記。

選情人士表示,雖然柯呈枋最後決定不選縣長了,藍營分裂危機化解了,但他所代表的縣府團隊及非常活躍的柯呈枋後援會,政治實力還是很大,能否為林滄敏吸收,還要再觀察。

支持誰 柯呈枋未決定

柯呈枋昨天面對詢問,卻沒有說明他將會支持林滄敏,僅簡單地說,縣長選舉要支持誰,還要和後援會商討。

林滄敏 自己選自己的

林滄敏表示,柯呈枋不選縣長,證明國民黨還是團結的,彼此未來將會互助合作,接下來他還是照著自己的步驟打選戰,勤走基層,「自己選自己的,不用去和別人對決」,畢竟選票是選民決定的,他要讓選民肯定他而支持他。

魏明谷 打高格調選舉

綠營魏明谷表示,他們鎖定的競爭對象本來就是林滄敏,柯呈枋不選在意料之中,競選步調沒有影響,他個人非常希望與對手打一場高格調選舉,期待透過這場選戰還給彰化乾淨的空間,重拾彰化人的光榮感。

魏明谷強調,泛綠並沒有分裂,台聯主席黃昆輝與秘書長林志嘉力挺他,彰化一定贏,他將不負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基層鄉親所託。

黃文玲 爭取中間選民

黃文玲說,柯呈枋沒有參選,對她影響不大,她未來還是訴求形象和政策,因為選民在乎的是學經歷和候選人未來的縣政藍圖,她將會提出完整的縣政規劃,爭取四成至五成的中間選民選票,她有信心獲得選民支持。

洪敏雄 提藍圖爭認同

洪敏雄表示,柯呈枋形象不錯,若出來選對他比較不利,柯呈枋不選對他的選情則是一大利多,未來他會逐步提出民生等各方面的縣政藍圖,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