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入學》離島外加名額 金門13人上台大

國立金門高中校長蔡錦杉(前右五),與獲台大錄取的同學,在校內「白宮」前開心慶祝。(記者吳正庭攝)

國立金門高中校長蔡錦杉(前右五),與獲台大錄取的同學,在校內「白宮」前開心慶祝。(記者吳正庭攝)

2013/04/18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立金門高中個人申請入學,錄取台灣大學離島外加名額名單昨天出爐,校長蔡錦杉表示,離島外加名額爭取不易,期盼十三位準台大生珍惜資源。

蔡錦杉表示,金門個人申請台大離島外加名額與去年相同,均為十五個名額,其中洪聖淵、吳昱婷同獲兩系正取,因此有十三名正取生。

此外,獲得正、備取的同學,有的人也符合醫師保送生、教師保送生資格,蔡錦杉特別叮嚀同學「珍惜資源」,以免佔了名額又未就讀。

申請人中還有一名「遺珠」黃建勛,學測雖然六十九級分,但因高二才返金就讀,設籍未達九年等相關標準,以致無法申請醫保、離島外加;他表示,因對「電機」有興趣,只填了成功大學電機、機械、光電三志願,希望將來能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

金中獲台大錄取的正取名單有中文系莊喬軨、外文系陳致勳、戲劇系李昊倫、數學系王鼎皓、社工系董玟均、藥學系許庭瑄、土木系洪振洋、生物環境系統工程系李思穎、財金系傅心儀、電機系黃佳翔、國際系及法律系吳昱亭、化工系及資工系洪聖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