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如廁 險遭遊民性侵

2005/09/21 06:00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市新興區忠孝公園前晚驚傳一起男童險遭遊民性侵案﹗

警方調查,涉嫌向小男孩伸出祿山之爪的嫌犯林志成(38歲,有竊盜前科,籍設台南縣),前晚在高市新興區忠孝公園內和一群流浪漢喝酒、下棋、聊天。

林嫌在公園內發現小男童進入公廁內,隨即尾隨,趁小朋友尿尿時從後伸出「鹹豬手」偷摸男童下體,小男童不從竟遭林掌摑嘴巴,還咬傷男童左肩,隨後用手掐男童脖子,另一手從口袋中掏出美工刀威脅,飽受驚嚇的男童大聲喊叫呼救。

正在隔壁如廁的男童母親聽見喊叫聲,立刻衝入查探並呼救,在附近民眾與男童母親合力圍捕下,男童才逃過被性侵的厄運,林嫌隨後被聞訊趕來的新興警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員警逮捕。

林供稱,因見小男孩可愛才伸手撫摸,警方擴大追查他是否另涉及其他性侵害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