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畝田」麵館 角逐牛肉麵大王

嘉市長黃敏惠(左)應半畝田北方麵食館老闆劉慶宗(右)邀請,粉墨登場,頭戴牛頭帽,下廚烹煮牛肉麵。(記者謝銀仲攝)

嘉市長黃敏惠(左)應半畝田北方麵食館老闆劉慶宗(右)邀請,粉墨登場,頭戴牛頭帽,下廚烹煮牛肉麵。(記者謝銀仲攝)

2007/11/02 06:00

〔記者謝銀仲/嘉市報導〕嘉義市民國路「半畝田」北方麵食館,將代表嘉市參加三日登場的「二○○七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大賽」,市長黃敏惠一日授旗預祝旗開得勝,為嘉市爭光。

十月初,市府推薦半畝田北方麵食館參加今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初賽,全省三十五家業者報名參賽,經評審團品賞後,「半畝田」等二十家脫穎而出,將於三、四日兩天在台北一決高下。

黃敏惠稱讚該店創辦人劉慶宗對美食的用心,料好實在,期許該店代表嘉義市出征,能吸引更多人到嘉義市賞味,再創佳績。黃敏惠更粉墨登場,頭戴牛頭帽、身披圍裙,下廚烹煮牛肉麵,現場香味四溢。

劉慶宗表示,該店採用的牛肉都是從澳洲空運來台的新鮮牛肉,並以特製高湯熬煮二十四小時,香濃不膩,甘醇爽口,牛腱、牛肚等也都是花好幾個小時精燉,牛肉餡餅等精緻點心,皮薄餡豐、入口即化。

劉慶宗說,民國八十三年,他在中國北方旅行途中,因緣際會,巧遇麵食大師鄧興拜師學藝,接受三個月的訓練、指導後,回到嘉義市中山路開業,為滿足顧客的需求,民國八十七年才將店舖遷到民國路,並正式對外受理加盟,目前全省共有十家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