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肉麵敬老 人瑞齒頰留香

「2007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主辦單位昨日邀請浩然敬老院長者吃牛肉麵,讓敬老院長者享用不一樣的晚餐。(記者方賓照攝)

「2007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主辦單位昨日邀請浩然敬老院長者吃牛肉麵,讓敬老院長者享用不一樣的晚餐。(記者方賓照攝)

2007/10/24 06:00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麵條細,牛肉軟,湯頭香」,五百碗特製牛肉麵昨天讓台北市浩然敬老院傳出陣陣香味,兩家牛肉麵業者為了長者,特地把牛肉熬得又軟又香,大夥兒吃得津津有味。

「從善如牛─愛心料理東西軍公益活動」昨由去年牛肉麵節傳統組第一名的老董牛肉細粉店、第二名的洪師父麵食棧兩業者分別擔任愛心東西軍,以外燴方式,烹煮清燉口味牛肉麵兩百五十人份,紅燒口味兩百五十人份,免費提供敬老院的長者享用,長者可以任選口味,酸菜無限供應,麵裡還有顆剖半的蛋,滿滿一碗麵,香味四溢。

台北市長郝龍斌亦應邀與長者共進牛肉麵,浩然敬老院內三位百歲人瑞吳附千、徐子昌、潘澤夫亦是大快朵頤。特別的是,兩家牛肉麵業者不但要煮麵,還得提供餘興節目,現場帶來歌舞表演,讓長者邊吃邊欣賞,但不少長者才一會兒功夫就把整碗麵吃得見底,大讚好吃,十分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