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南服大樓裝修竣工 預定七月一日 營運

「新南服」位於苓雅區輔仁路旁,緊鄰中山高,預定七月一日營運。(記者王榮祥攝)

「新南服」位於苓雅區輔仁路旁,緊鄰中山高,預定七月一日營運。(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9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裝修工程四月全部竣工,預定七月一日營運,除提升行政效益,也能帶動周遭人氣與商機,上週接任的新任南服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表示,新樓新氣象,新南服一定努力做好各項服務。

提升行政效益 帶動周遭人氣與商機

南服中心自一九九八年成立後,長期租用位在前金區成功一路的民間大樓,鑒於行政效益、租金成本、停車問題等諸多考量,決定選在苓雅區輔仁路旁(政南街八號)新建大樓,二○一五年六月動工、二○一八年四月主體工程完工,總經費四億餘元。

新南服地上十層、地下三層,符合綠建築標準,還獲頒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未來整併政院在高雄多個行政機關,包括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南區服務處、經濟部南部服務中心、經濟部工業局高雄服務處、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高雄服務處、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高雄市辦事處等。

其中承辦護照等事宜的外交部南辦、承辦勞保相關業務的勞保局高雄辦事處,因為業務量大,被視為新南服「大咖」,將帶來可觀人潮。

正副執行長 陳政聞、許乃文就位

南服執行長陳政聞、副執行長許乃文上週剛就位,兩人強調會聯手帶動南服團隊,做好行政服務工作,讓新南服發揮既有效益,讓鄉親感受到政府的用心。

陳政聞指出,新南服內部裝修工程大致完工,近期正進行全面清潔,下一步就是規劃各單位陸續進駐,預計六月底完成搬遷、七月一日正式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