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花藝術節登場 西湖柚香柚美

2019/03/31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西湖鄉是全縣最大文旦柚產區,栽種面積約一百三十公頃,時入柚花綻開季節,滿園柚花如白雪掛枝頭,景致優美,西湖鄉公所也於昨天起一連兩天週末假日,舉辦柚花藝術節,歡迎遊客造訪健行賞柚花。

西湖鄉公所指出,西湖鄉舉辦柚花藝術節活動已經超過十年,邀請遊客於柚花季期間到鄉內文旦柚園農路健行,一邊欣賞柚花、一邊聞著柚花清香,讓遊客「柚香、柚美又健康」。

鄉公所今年也安排「西湖好行環鄉巴士」公共運輸,民眾購買乘車券後,即可暢遊鄉內五龍宮石雕媽祖、店仔街、多多龍有機農場、義芳農場、金龍窯、吳濁流藝文館、黃金一路及劉恩寬古宅等在地景點,見識西湖鄉之美。

此外,活動在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也規劃「客家三合院」舞台,並擺放客家古早味的「四方桌」及「長板凳」,重現昔日客庄常民生活情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