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基隆選將面面觀》選將Cosplay 賣「萌」爭取選民支持

候選人扮成米妮,展現關心教育與文化的用心。(記者陳心瑜翻攝)

候選人扮成米妮,展現關心教育與文化的用心。(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陳心瑜、賴筱桐、翁聿煌、邱書昱、葉冠妤、林欣漢/新北報導〕選舉也可以很歡樂!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有的扮成米妮有的變身神力女超人,守護婦幼安全、帶來歡樂;也有人扮成警察和義消,重視公共安全與社會正義。

新北市第一選區議員鄭宇恩打扮成甜美的米妮,舉辦「開心童樂會」,並和學童說故事,展現長期關心教育與文化的用心。

第二選區候選人蔡健棠則是以「警察」扮相與侯友宜合照,希望凸顯正義形象。

第四選區議員劉美芳化身「神力女超人」前進校園,宣導反毒,她問政注重婦幼、兒少、教育與文化,就像「神力女超人」守護孩童。

新北市第四選區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過去是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為市府的政策辯護,曾以葉問的裝扮拍攝影片,化身「新北葉師傅」,唱出獨樹一格的RAP,自創「我是葉師傅,YA,原汁原味!」的洗腦歌,希望爭取年輕族群認同。

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邱烽堯、第三選區陳啟能以及第二選區候選人施嘉榮都是義消分隊長,不約而同穿上紅色義消服拍攝宣傳照。

邱烽堯指出,除了投入救災,更重視居家與公共場所消防安全。陳啟能說當議員、義消都是為民服務,每月的常訓不缺席,也常現身消防宣導與公益活動。施嘉榮和父親長期擔任義消,他說,消防人員水裡來、火裡去,他要替消防人員發聲、爭取權益。

新北市第七選區議員王明麗在競選影片中披上白色婚紗,走在三峽老街,象徵將自己嫁給市民,她把投票日當成喜宴,請選民向她說「Yes I 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