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溪北競總成立 陳歐珀幫江聰淵站台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昨上午首站幫黨內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站台。(記者張議晨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昨上午首站幫黨內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站台。(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05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昨在宜蘭市成立溪北競選總部,她指參選後不斷被奧步抹黑,反觀總統數度幫民進黨籍競選對手陳歐珀助講,實在有欠公平;民進黨陣營回批,總統在適當時間站台,林姿妙應該知道是民主政治的常態。

陳歐珀昨天則連跑多場黨內候選人造勢場子,首站幫民進黨籍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站台,他指宜蘭市是宜蘭縣的「大房」,江聰淵四年市長任內讓宜蘭市脫胎換骨,呼籲選民繼續支持,延續綠色執政;陳歐珀訂於本月九日在羅東鎮成立溪南競選總部。

子女投資益興礦業被揭 林︰選舉奧步

林姿妙溪北競總成立大會,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立委李彥秀等人助陣;張善政說,宜蘭長期由民進黨執政,「隨便找顆西瓜當縣長,大家能接受嗎?」針對林姿妙子女投資的益興礦業,引發破壞山林爭議,張認為,過去都沒說,選舉到了才出來指責,就是選舉奧步。

綠營請林接受辯論 勿忘曾賣五塊鎮產

民進黨五合一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回應,如果覺得被抹黑,請林姿妙接受辯論講清楚,例如林宣稱在羅東鎮長任內沒賣過土地,事實卻賣掉五塊鎮產,不要把做過的事情忘掉,便說別人抹黑,至於總統幫陳歐珀助選,是民主政治的常態。

林姿妙直指自己是個單親媽媽,撫養四名子女長大,深知父母需求,讓年輕人過好日子是努力方向,宜蘭是水的故鄉,她要將冬山河、宜蘭河再做整治,打造成宜蘭的「塞納河」。

林姿妙話鋒一轉,批對手陣營說,她參選以來,屢遭打壓、抹黑、栽贓,總統、部長陸續抵宜,本來以為是因地方建設而來,後來才發現,這些民進黨要員是替「某候選人」造勢。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昨溪北競選總部成立,林提出縣政規劃17篇政見。(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昨溪北競選總部成立,林提出縣政規劃17篇政見。(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