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底選舉 民進黨苗縣提名人選出爐

2018/07/07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苗栗縣黨部提名鄉鎮市長參選人一人、縣議員參選人十人,為歷來選舉提名最多人選的一次。苗縣黨部昨邀集提名人辦理聯合造勢宣傳;縣黨部主委杜文卿表示,由於縣長人選禮讓,在「沒有母雞帶小雞」情形下,呼籲各參選人相互支援,支持者更要團結力挺,期許「全壘打!」

鄉鎮市長部分,提名現任泰安鄉民代表盧光明,角逐泰安鄉長。縣議員部分,第一選區(苗栗市、公館鄉、頭屋鄉)提名前縣議員許櫻萍、現任苗栗市民代表徐筱菁;第二選區(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提名現任縣議員羅貴星;第三選區(通霄鎮、苑裡鎮)提名現任通霄鎮民代表林月鳳、現任苑裡鎮民代表鄭宗國。

第四選區(竹南鎮、後龍鎮、造橋鄉)提名現任縣議員謝芳紋、劉順松;第五選區(頭份市、三灣鄉、南庄鄉)提名現任縣議員陳光軒、前縣議員李貴富;第六選區(卓蘭鎮、大湖鄉、獅潭鄉、泰安鄉)提名現任縣議員陳春暖。

另外,縣黨部執行委員朱泰平已張貼看板,表態參選下屆縣長一事。杜文卿表示,由於黨中央已經決定禮讓,因此身為黨員就應該遵從、支持。對於朱泰平考慮參選一事,縣黨部也已多次勸說,若朱真的登記參選縣長,經他請示過黨中央,唯有開除黨籍處分。

朱泰平則強調,民進黨是執政黨「禮讓沒有尊嚴」,他為了捍衛黨格,會參選到底,但若徐定禎願意入黨,他就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