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5區漁會完成改選 三巨頭出爐

表格

表格

2017/04/08 06:00

〔記者何玉華、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五區漁會從四月五至七日陸續召開理、 監事會,選聘新屆次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競爭激烈的貢寮區在昨天下午選出,理事長由陳國光順利連任,是此次五區漁會理事長中唯一連任者,其他都是任期屆滿或轉換跑道。

貢寮區理事長陳國光 唯一連任者

五個區漁會包括淡水區漁會、金山區漁會、萬里區漁會、瑞芳區漁會及貢寮區漁會,農業局農漁會輔導科長陳進謙表示,各漁會都已召開理、 監事會,選聘新屆次理事長、常務監事及總幹事,當選者多數為新任,包括理事長有四位新任、常務監事四位新任,總幹事中有三名原任總幹事獲續聘,另兩位總幹事為新進。

貢寮區漁會理事長陳國光是唯一連任的理事長,獲十三名理事全數無異議通過,當選後續聘總幹事林麗美;前常務監事吳文益任期屆滿,由理事轉換跑道的陳育甯當選新任常務監事,也獲三名監事無異議通過。

貢寮區漁會改選前傳出競爭激烈,選舉結果卻不出意料,地方人士分析,第一階段漁會代表選舉的確非常激烈,選舉結果,支持陳國光的原班人馬大勝,競爭對手評估後覺得票數懸殊過大,退出理事長競逐。

另外,昨天早上舉行理、監事會議的萬里區漁會,前理事長林榮欽兩屆任滿,昨天理監事全數通過選出新任理事長練聰明,他曾任全國漁會代表,基層實力堅強,常務監事黃長生續任、總幹事許順發續聘。

貢寮區漁會理事長陳國光(左一)、總幹事林麗美(左二)續任,立委吳秉叡(左三)、前縣長蘇貞昌(左四)都到場致意。(記者林欣漢翻攝)

貢寮區漁會理事長陳國光(左一)、總幹事林麗美(左二)續任,立委吳秉叡(左三)、前縣長蘇貞昌(左四)都到場致意。(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