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中港、海口所 合併進駐辦公

苗縣竹南警分局中港所昨天正式完成搬遷至海口所作業。(記者許展溢攝)

苗縣竹南警分局中港所昨天正式完成搬遷至海口所作業。(記者許展溢攝)

2017/04/03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警分局推動合併中港、海口派出所,並將警力移至海口所辦公,日前雖引來不少地方人士不滿,但竹南警分局強調,合併是將限有警力發揮到最大效益,昨天正式完成搬遷,進駐辦公,更名「中港海口派出所」。

竹南警分局指出,中港所廳舍老舊,已超過三十五年使用年限,去年因風災受損,且又有國有地遭廟宇占用等難題,無法原地重建,加上考量中港、海口兩所,相距僅約一公里,車程約三分鐘,如設置兩間派出所,實在浪費警力。

竹南警分局表示,兩所合併案其實推動多年,始終不了了之,一年多來再次與各界溝通、協調,終於達成眾多共識,昨天中港所正式完成搬遷至海口所作業,並改名為「中港海口派出所」,所長由警務員謝明憲擔任,副所長由巡佐林定正擔任。

竹南警分局強調,中港、海口所合併後,警力除集中運用,也增加攻勢勤務,更有廿四小時巡邏警力,將強化地方治安、交通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