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河濱自行車道 可直通老街囉

三峽河濱自行車道設有牽引道,讓民眾享受鐵馬騎行之餘,也能順道逛逛三峽老街。(記者張安蕎攝)

三峽河濱自行車道設有牽引道,讓民眾享受鐵馬騎行之餘,也能順道逛逛三峽老街。(記者張安蕎攝)

2017/02/09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到新北市三峽老街遊玩的方式又多了一項新選擇!新北市高灘處將三峽河左岸自行車道延伸至三峽老街,串聯三角湧大橋、三峽拱橋等沿線景點,提供市民體驗三峽在地傳統文化與自然環境的新路線。

三峽河左岸自行車道自三角湧大橋騎至三峽拱橋,全長約二公里,設有四座自行車牽引道及兩座自行車道鋼構跨橋,除可欣賞河岸風光,沿線牆面亦彩繪有三峽藍染、古厝、老街等圖像,訴說老三峽人的共同記憶。

自三峽拱橋順接至三峽老街圓形廣場,全長約三百七十公尺,同時設有牽引道,讓民眾騎鐵馬之餘,也能順道逛逛三峽老街。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工程施工科長陳正琦表示,配合經濟部水利署第十河川局「三峽河秀川及礁溪段護岸復建工程」所設之低灘護岸,施以簡易改善後,三峽河濱自行車道如今已可直達老街,更達到親水、親景、親自然的低碳生活形態,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