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工送愛 企業捐「百萬大紅包」

堉舜經理陳承欽(右)代表捐贈愛心大豬公給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
(記者李容萍攝)

堉舜經理陳承欽(右)代表捐贈愛心大豬公給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 (記者李容萍攝)

2017/02/02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好大的紅包!

堉舜國際文化員工募集整年「零錢捐」

長期推動扶幼工作的桃園家庭扶助中心,大年初五收到堉舜國際文化公司全體員工募集一整年的員工每日「零錢捐」,經統計「愛心豬公撲滿」共有六十五萬餘元,再由公司加碼至一○六萬元捐贈桃園家扶中心,期盼幫助更多弱勢孩童改善學習環境,這也是堉舜公司第十二個年頭於開工日捐款給家扶。

愛心豬公撲滿65萬 公司加碼至106萬

以研發幼兒學習教材為主的堉舜公司,自民國九十五年起,在公司各樓層擺放「愛心豬公」存錢筒,供員工自由隨手樂捐,再於年初開工日新春團拜舉辦「破豬公」儀式,將一整年成果,由公司加碼補足當年的民國年份後,再捐給桃園家扶中心,希望拋磚引玉,助弱勢孩童就學。

開工日捐款給家扶 12年不間斷

堉舜總經理朱政愷表示,從小對孩童表現足夠的關懷、鼓勵和愛,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孩子,未來無論在哪個領域打拚、在哪個階層奮鬥,都會感到安心和信心,該公司在穩定營運之餘,號召員工一起幫助孩童在學習路上給予最大的支持,每年開工日的捐款儀式已成為全體員工最期待的公益活動。

在年假結束的前夕,能收到這麼一張大支票,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感謝堉舜員工多年來的愛心,讓家扶的孩子們感染正向且樂觀積極的態度, 期盼有更多暖心企業也能為家扶中心的孩子伸出援手、打造更光明的未來。

堉舜總經理朱政愷(左)代表捐贈一○六萬元的大支票給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記者李容萍攝)

堉舜總經理朱政愷(左)代表捐贈一○六萬元的大支票給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