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列管公廁評鑑 四湖公所第1名

四湖鄉公所獲雲林縣列管公廁評鑑冠軍,鄉長蘇國瓏(右二)親自領獎。(記者林國賢攝)

四湖鄉公所獲雲林縣列管公廁評鑑冠軍,鄉長蘇國瓏(右二)親自領獎。(記者林國賢攝)

2017/01/17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鄉鎮市環境考核成績出爐,北港鎮、古坑鄉分別拿下鎮市組、鄉組冠軍;列管公廁評鑑由四湖鄉公所拿下冠軍。

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內垃圾問題嚴重,希望六個月達成每日減量一百噸,但推行半個月來,現在每日才減少九噸,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縣民務必徹底落實廚餘和資源回收,努力垃圾減量。

李進勇說,台灣燈會即將舉辦,估計將有觀光客一千多萬人次來雲林,人潮湧入也會帶來大量垃圾,為了讓遊客享有優質觀光品質、友善的公廁環境,請縣民全力維護環境清潔,提供更好的環境迎接遊客。

四湖鄉長蘇國瓏表示,公所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環境整潔能夠更親近民眾,會持續努力維護清潔,也希望民眾配合加強環境整理,提升家園生活品質。

北港鎮、土庫鎮分別獲得年度總成績市鎮組第一名、第二名;鄉組表現績優前五名為古坑鄉、林內鄉、四湖鄉、崙背鄉、水林鄉。

績優的公廁業管單位分別由四湖鄉公所、二崙鄉大義村活動中心、莿桐鄉鄉立圖書館,獲公家機關組前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