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選舉 媒體民調》和賴清德有拚 侯宜友:沒意義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在「擔任市長的適合度」上支持度最高。 (記者何玉華攝)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在「擔任市長的適合度」上支持度最高。 (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1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昨天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在「擔任市長的適合度」上,現任副市長侯友宜領先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內的其他人選,侯友宜對此直呼沒有意義,「沒有比賽,就沒有高低」。

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參選二○一八新北市長,態度尚不明朗,各界屢屢以他為民進黨人選,與國民黨的侯友宜比較,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侯友宜的適任度領先賴清德;但在一對一競選時的投票上,賴清德(四十三.八%)以七.二%領先侯友宜(三十六.六%)。

侯友宜昨天受訪表示,現在公布民調「根本沒有意義,不需要討論,就算要討論也還太早」,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一例一休造成的物價波動,民眾的薪資沒有改變,就要過年了,民眾怎麼辦?

民進黨除了賴清德,其他浮上檯面人選互比獲得的支持度分別為吳秉叡七.四%、羅致政六.九%、高志鵬三.一%;吳秉叡認為,距離選舉時間還久,民調結果參考用,好的就警惕,不好的就加油,他照原計畫會在年後適當時間向鄉親報告動向。

羅致政則認為,從民調看來,中央執政表現不佳影響選民看法,民進黨支持者的表態率偏低,且現在做民調還言之過早;高志鵬說他還在評估考量中,對民調沒將人氣高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納入,也感到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