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天國中人行道完工 再爭彩繪

順天國中環校人行道完工,人行道潔淨平坦。
(記者張軒哲攝)

順天國中環校人行道完工,人行道潔淨平坦。 (記者張軒哲攝)

2017/01/03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位於大甲市區的順天國中,在市議員吳敏濟協助爭取下,環校人行道去年底完工;全長七百二十公尺的人行道還綠美化,除了師生通行,也可提供居民運動空間。吳敏濟二日前往會勘指出,將再爭取經費,在學校牆面彩繪「二○一八花博在台中」及「二○一九東亞青奧在台中」等字樣與圖案。

順天國中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創校初期即規劃設置環校人行道,但苦無經費始終無法施工。吳敏濟昨日邀集教育局國中教育科長李真玲、順天國中校長蔡仁政、庄美里長魏李嫌與社區民眾一起到現場會勘。

吳敏濟表示,台中市三百多所學校,少有學校規劃設置環校人行道,他極力向市府爭取經費,完成第一及第二期工程,第三期工程由學校主動向營建署提出申請。

由於外埔國小去年以「綠野仙蹤」故事發想,彩繪布滿童趣的人物造型與鮮豔花朵,以及火龍果與葡萄等在地特色農產,成功吸引許多觀光客。

吳敏濟說,將再協助校方爭取經費,在學校牆面彩繪「二○一八花博在台中」及「二○一九東亞青奧在台中」等字樣與圖案,讓學校門面更顯繽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