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基金會助學贈金 後壁28學童受惠

名模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昨日返後壁故鄉頒贈獎助學金給廿八名學童,後壁區長魏文貴除感謝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助學,也希望有機會邀請志玲姊姊返鄉為後壁代言。(記者王涵平攝)

名模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昨日返後壁故鄉頒贈獎助學金給廿八名學童,後壁區長魏文貴除感謝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助學,也希望有機會邀請志玲姊姊返鄉為後壁代言。(記者王涵平攝)

2016/12/28 06:00

〔記者王涵平/後壁報導〕名模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昨日返回後壁頒贈獎助學金給廿八名學童,後壁區長魏文貴除感謝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返鄉助學,也希望有機會邀請志玲姊姊返鄉為後壁代言。

財團法人台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贈清寒獎助學金活動,昨日上午在區公所舉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董事、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返鄉頒發獎助學金,後壁、菁寮國中及後壁、菁寮、永安、新嘉、新東、樹人、安溪國小總計廿八名學童受惠,每人獲頒三千元至五千元不等的獎助學金,合計十萬元,鼓勵學子勤奮向學。

魏文貴指出,林志玲老家在後壁,因喜愛小孩子而成立慈善基金會,捐助全台各地清寒學子,已是第六次捐贈後壁區各國中、小清寒獎助學金。

盼志玲姊姊為家鄉代言

魏文貴表示,林繁男出身後壁區安溪寮,行善相當低調,是後壁區旅北同鄉會理事,長期對故鄉貢獻良多,感謝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長期對後壁區學校的資助,也曾數度邀請志玲姊姊返鄉頒發獎助學金,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邀請志玲姊姊為故鄉後壁區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