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的基金會被迫停止募款 川普斥荒謬

川普的兒子艾瑞克。(美聯社)

川普的兒子艾瑞克。(美聯社)

2016/12/23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長女伊凡卡日前為弟弟艾瑞克的基金會募款,公開拍賣和她共飲咖啡的機會,引發外界抨擊,艾瑞克隨後宣布該基金會將停止運作。川普今天對此表示,他的兒子竟然因為所謂「利益衝突」不能為病童募款,真是太荒謬。

川普在台灣時間23日晚間接連於推特和臉書PO文表示,他的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過去為癌症病童募集了數百萬美元,他深愛那些孩子,如今卻因為爸爸當選總統,基於可能的利益衝突不能繼續募款,這既荒謬又可恥。

艾瑞克2006年成立為兒童醫院籌募資金的艾瑞克·川普基金會(Eric Trump Foundation),近日川普長女伊凡(Ivanka Trump)卡為該基金會發起「慈善拍賣」,公開標售和她共飲咖啡的機會,吸引許多希望接近川普家庭的商界人士競標,遭質疑涉利益衝突。

伊凡卡事件讓艾瑞克的基金會成為各界焦點,外界批評第一家庭成員不宜募款的聲浪愈來愈大,艾瑞克22日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表示,「和伊凡卡喝咖啡」的拍賣已取消,基金會也將暫停運作。

川普表示,他的兒子竟然因為所謂「利益衝突」不能為病童募款,真是太荒謬。(圖擷取自臉書)

川普表示,他的兒子竟然因為所謂「利益衝突」不能為病童募款,真是太荒謬。(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