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柯瑞慶祝照同框走紅 爆乳伴遊妹時薪飆至4.7萬元

NBA勇士隊柯瑞投進三分球慶祝,來看比賽的伴遊女郎泰勒恰好入鏡,隨即在網路上爆紅。(美聯社)

NBA勇士隊柯瑞投進三分球慶祝,來看比賽的伴遊女郎泰勒恰好入鏡,隨即在網路上爆紅。(美聯社)

2024/03/10 15:06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金州勇士隊7日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29分帶領下以125:90氣走對手。柯瑞賽事過程中投進大號三分球,以揮桿打高爾夫的姿勢慶祝,來看比賽的伴遊女郎泰勒(Katherine Taylor)恰好入鏡,隨即在網路上爆紅,伴遊時薪已飆至1500美元(約新台幣4.7萬元)。

《紐約郵報》報導,雖然柯瑞「揮桿」慶祝照是對焦在他身上,但照片右後方觀眾席的泰勒站起來歡呼,胸前兩顆「球」彷彿快要彈了出來,旁邊的球迷顧不了眼前的柯瑞,轉頭看「球」看得目瞪口呆。

據了解,泰勒是加州舊金山伴遊女郎,本身是勇士隊球迷,隨著照片瘋傳之後,泰勒收到許多邀約,她也將原本每小時收費9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提高至1500美元。

泰勒透露,她的個人網站因為瀏覽人數過多一度當掉,還有幾個職業運動員曾和她聯繫,不過泰勒並沒有說出這些運動員的身分。

泰勒伴遊時薪飆至1500美元。(圖擷自@TheKatherineExp「X」帳號)

泰勒伴遊時薪飆至1500美元。(圖擷自@TheKatherineExp「X」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