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校友挺菊 南下小旅行

世新校友參觀甫奪下二○一六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的高雄市立圖書總館。(記者蘇福男攝)

世新校友參觀甫奪下二○一六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的高雄市立圖書總館。(記者蘇福男攝)

2016/10/17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中客不來高雄旅遊,高雄觀光產業變「慘」業,世新大學三百多名海內外校友昨抵高雄展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以實際行動力挺校友、高雄市長陳菊。

陳菊在晚宴中有感而發表示,她因緣際會擔任高雄市長十年,執政十年來沒讓世新人漏氣,此時全球校友來力挺高雄觀光,讓她感受到身為世新人並不孤單。

世新大學創校六十週年,來自海內外三百多名校友前天返回母校參加校慶活動,昨隨即分乘八部遊覽車南下高雄,展開三天兩夜的高雄小旅行行程。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以往來台陸客有六成會來高雄,最近陸客不來,對高雄觀光市場當然有影響,三百多名世新校友此時來高雄旅遊,無異給高雄打了一劑強心針,證明觀光產業不能靠單一客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