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機距離引不安 彰濱廠協籲規範

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廠協會要求政府要做「風機安全距離評估」。(記者劉曉欣攝)

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廠協會要求政府要做「風機安全距離評估」。(記者劉曉欣攝)

2016/10/14 06: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目前風力發電機沒有安全距離的規範,讓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廠協會憂心忡忡,昨天召開「風機安全距離」座談會,會中決議將行文能源局,要求完成「陸上風機的安全距離風險評估」,並提出防範對策,包括正在大力推動的離岸風機,都應該就噪音、生態、安全距離等問題召開聽證會。

昨天的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與會,彰濱廠協會理事長林肇睢表示,政府目前大力推動綠能政策,就不應該拿自然生態、人民生命來開玩笑,訂定風機安全距離,根本是刻不容緩,「希望在第一時間就做對的事」,讓綠能政策能夠做出對的決策,才是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