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興趣味謝師 師生溫馨玩抓寶

彰化市聯興國小推出「感恩寶可夢」,每個老師都化身不同精靈,學生必須完成指定任務,例如大大的擁抱,才能取得寶貝球。(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聯興國小推出「感恩寶可夢」,每個老師都化身不同精靈,學生必須完成指定任務,例如大大的擁抱,才能取得寶貝球。(記者劉曉欣攝)

2016/09/24 08: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教師節變成「抓寶」大賽!今年全球都在瘋「精靈寶可夢」,彰化市聯興國小慶祝教師節,推出「感恩寶可夢」活動,每個老師都化身不同精靈,學生必須完成指定任務,例如按摩、大擁抱或是跑操場一圈,才能拿到寶貝球,讓全校學生下課忙著「抓寶」,老師樂得送出寶貝球!

收服精靈師長 學生須完成9個任務

聯興國小輔導主任林富美表示,全校教職員工包括替代役男,共約三十人,全化身「感恩寶可夢」的精靈,由師長自己挑選喜歡的精靈,並想好指定任務,全校二七○位學生必須在二十七日前完成九個任務,收服九個精靈,才能參加教師節當天的賓果遊戲,由校方抽出最快連成線的學生就可獲獎。

校長楊巽斐表示,她選擇的精靈是「超夢」,任務就是「按摩」,只要待在校長室,學生就會排隊要來「抓寶」,師生因活動感情更熱絡,也是最有意義的「感恩寶可夢」。

輔導主任林富美則化身「皮卡丘」,要抓寶就要給個「大大擁抱」,想抓學務主任郭士綸這隻「快龍」,就要快跑操場一圈;要收服「暴鯉龍」總務主任吳怡青,要用一句話溫暖她;教務主任林彥志化身「水精靈」,要收服必須大聲說出「我愛你」。

這個「感恩寶可夢」,收服精靈沒有難易之別,例如要收服初品蓉老師化身為亞洲限定版的「大蔥鴨」,只要送上「按摩」,沒有針對精靈的罕見與否增加難度;有學生說,超喜歡「感恩寶可夢」,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