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中商圈萬聖節搞鬼 變裝拿獎金

府中商圈萬聖節變裝搞鬼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經發局提供)

府中商圈萬聖節變裝搞鬼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經發局提供)

2016/09/20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結合府中商圈在每年的萬聖節(Halloween,十月卅一日)前舉辦變裝、搞鬼活動,今年「鬼王大比拚」變裝比賽將於十月廿九日舉辦,總獎金共廿一萬元,即日起受理報名至十月十六日止,報名資訊可上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商圈」粉絲團查詢。

經發局長施威全表示,萬聖節已經成為府中商圈代表性的節慶活動,愈來愈多民眾精心打扮變裝,不僅民眾玩得開心,也為店家帶來商機;今年除了遊行及變裝比賽外,還有各式趣味活動,府中商圈也會化身為遊樂世界,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搞鬼行列。

今年的變裝比賽分為兩階段,參賽者須參加第一階段變裝踩街遊行,再至舞台展演區進行第二階段限時卅秒的表演;表演者不只能在主舞台,還能在街頭與民眾互動,把整個府中商圈都變成伸展台,參賽者也能邀請親朋好友到介壽公園舞台區站台投票,成為搞怪人氣獎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