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車害人撞死 殺人罪起訴

吳姓男子(右三)逼車致人於死,被依殺人罪起訴。
(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吳姓男子(右三)逼車致人於死,被依殺人罪起訴。 (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6/09/20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惡劣駕駛逆向還耍流氓逼車,真是害人不淺!彰化縣田尾鄉在上月17日發生一起追車導致的致命車禍,男子吳國祥逆向駕駛買早餐,差點與迎面而來的黃姓騎士相撞,黃男脫口罵「幹」,引起吳男不滿,竟一路尾隨逼車與惡意擦撞,導致黃男撞到電線桿傷重身亡。吳男起初謊稱是車禍,經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才坦承開車撞人,彰化檢方偵辦之後,昨天依殺人罪嫌將吳男提起公訴。

惡劣! 還謊稱車禍

檢警調查發現,8月17日早上7點多,黃姓男子(43歲)從田尾鄉光復路買完早餐,準備騎機車離開,此時男子吳國祥(38歲)駕駛黑色轎車逆向而來,2人差點相撞,黃男語氣不滿,指責吳男會不會開車啊,並罵聲「幹」!之後騎車離開,吳男聽見之後相當不爽,竟然將車輛回轉,並從後方追逐黃男。

吳男一路追逐黃男,還不斷用車身逼車,最後高速撞擊黃男機車,導致黃男失控,撞向三豐路上的電線桿。送醫時發現其四肢骨折、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最後傷重不治。

檢方調查之後,認為吳男明知駕車高速撞擊行駛中之機車,將使機車騎士摔倒後死亡,竟仍基於不確定殺人之犯意,沿路追逐、撞擊被害人,因此以殺人罪嫌將他起訴。

吳姓男子逼車致人於死,畫面曝光。
(資料照,記者陳冠備翻攝)

吳姓男子逼車致人於死,畫面曝光。 (資料照,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