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滅門肢解案 4人被殺年紀最小才1歲

西班牙馬德里市郊一個巴西裔家庭,一家4口於上月底遭滅門殺害,4人遺體全被殘忍肢解,兇殘行徑令人髮指。
(圖截自anglenews.com)

西班牙馬德里市郊一個巴西裔家庭,一家4口於上月底遭滅門殺害,4人遺體全被殘忍肢解,兇殘行徑令人髮指。 (圖截自anglenews.com)

2016/09/19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驚傳恐怖滅門碎屍案,有外媒報導指出,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郊一個巴西裔家庭,一家4口於上月底遭滅門殺害,其中有2名只有1歲與4歲的孩童,4人遺體全被殘忍肢解放進塑膠袋內,兇殘行徑令人髮指。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兇案發生在馬德里東北方60公里的皮奧斯(Pioz),近來有民眾投訴鄰居家中發出惡臭,當地警方於是派員到場,才發現這起滅門兇殺案。4名死者包括2名成人及2名分別只有1歲、4歲的孩童,4人遺體全被肢解放進塑膠袋內。

調查人員表示,兇案於上月22日發生,遺體放了將近一個月發出惡臭才被發現。皮奧斯市長則表示,死者一家人在1個月前才住進這裡,但他們行事低調深居簡出。目前當局仍在調查兇嫌行蹤。

調查人員表示,兇案於上月22日發生,遺體放了將近一個月發出惡臭才被發現。(圖截自anglenews.com)

調查人員表示,兇案於上月22日發生,遺體放了將近一個月發出惡臭才被發現。(圖截自angle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