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養月餅贈獨老 餅店捐1成所得

參加「溫暖中秋.助老圓夢」計畫,認養一盒月餅,可做兩種功德。(記者詹士弘攝)

參加「溫暖中秋.助老圓夢」計畫,認養一盒月餅,可做兩種功德。(記者詹士弘攝)

2016/09/10 08:00

老人保護協會籌措圓夢基金

〔記者詹士弘、黃淑莉/綜合報導〕認養一盒月餅,可做兩項功德。老人保護協會推出「溫暖中秋.助老圓夢」計畫,與莿桐市場口高香珍餅店合作,民眾認養月餅將捐贈獨老,餅店所得一成捐「老人圓夢基金」,要讓老人生命不留遺憾。

與妻補拍婚紗照 黃爺爺受惠

「這輩子沒有拍過婚紗照,好像沒當過新娘。」老人保護協會為了幫助長輩實現夢想,籌措圓夢基金經費,讓長輩除了擁有服務照顧外,更能獲得關懷,今年中秋特別推出「溫暖中秋.助老圓夢」計畫,民眾認養月餅,不僅讓老人家吃到百年老店製作的傳統月餅,而高香珍也會捐款挹注老人圓夢計畫。

縣議員蔡秋敏率先認養一百盒月餅,一盒二百七十元,拋磚引玉,盼有更多人加入認養行列,她說,老人圓夢計畫的第一個受惠者是結婚已六十三年的黃爺爺,早年因經濟不許可,沒為黃奶奶留下婚紗照,他常引以為憾,今年六月圓夢計畫讓爺爺夢想成真,雖然慢了一甲子,穿上白紗的黃奶奶終於體會當新娘感覺。

雲林憲兵隊也展現新創意,客製化屬於憲兵隊特色中秋禮盒,禮盒上Q版卡通造型憲兵弟兄圖案,要拉近軍人與民眾間的距離,夜間獨自服勤圖樣,希望喚起退伍學長的共同記憶,並展現憲兵的騎士精神,掃瞄禮盒提袋上的QR code,就可以連結到憲兵弟兄精心製作的微電影,讓民眾看不到一樣的國軍。

另外,雲林東勢鄉公所將於十五日下午四點起在賜安宮舉辦「幸福東勢厝.千人慶團圓」活動,鄉長林維戊邀請大家來東勢賞月、吃鵝肉等在地美食、看表演。

雲林憲兵隊展現創意,設計特色月餅禮盒。(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憲兵隊展現創意,設計特色月餅禮盒。(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