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國小陸橋被批髒 還有大便

民眾反映苑裡國小前陸橋相當髒亂,竟還發現大便。(記者蔡政珉攝)

民眾反映苑裡國小前陸橋相當髒亂,竟還發現大便。(記者蔡政珉攝)

2016/09/07 06:00

〔記者蔡政珉/苑裡報導〕苑裡鎮公所接獲鎮民反映,指苑裡國小前陸橋相當髒亂,使用過的餐盒、飲料罐、菸蒂棄置一地,最誇張的是竟有大便,懷疑有人在陸橋上大便。苑裡鎮公所派員前往清理打掃,但也強調,主管單位是苑裡國小,有賴校方管理。

苑裡國小表示,會要求工友、替代役男定期前往巡視陸橋,是否出現髒亂狀況,發現後會立刻清理,保持整潔也保障學童安全。

民眾指出,看到有菸蒂及餐盒等,代表可能有人聚集在陸橋上,不管是否在學童上下課期間駐留,難免會擔心學童安全及造成不良示範。苑裡國小坦言,確實有疑慮,將加強陸橋的巡視,保障學童安全

不過,針對民眾質疑陸橋上有「人」上大號,代為清理的苑裡鎮公所清潔隊指出,確實發現菸蒂、餐盒、乾掉的排泄物等,不過「大便」是否為人體排出或是流浪動物所遺留,因為當時忙著清理,無法判斷。

有民眾指出,很少看到流浪狗爬上陸橋,由於遺留的排泄物和菸蒂等物品被亂丟一地,容易讓人聯想有相關性,陸橋這麼髒也有礙觀瞻,盼主管單位定期清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