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名牌到處「詐」 騙女業務600萬

余嫌於木板隔間小套房被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余嫌於木板隔間小套房被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8/30 08: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中肄業詐欺慣犯,竟騙走房仲、酒店幹部及醫療器材女業務700萬元。

左營警分局逮捕余姓詐欺慣犯(53歲,詐欺、恐嚇、妨害性自主等),余嫌為台北地區詐欺通緝犯,住木板隔間小套房,月租5千元,警方約談至少5名被害人到案。

文自所所長曾順光表示,余嫌口條好,穿戴皆名牌,專找有業績需求的房仲業務,佯稱手頭有一筆2億元委售物件,若交易成功可抽佣上千萬。待業務上鉤後,謊稱開出現金支票1千萬,邀業務上酒店消費,每次藉口支票需數日後兌現,由被害業務先刷卡付帳。

警方查出多張騎哈雷、高檔進口機車等炫富照,連知名命理師到南部錄影,也被搭訕拍照。

警方表示,余嫌也向弱女伸魔爪,與1名醫療器材女業務員在車站相遇,余嫌主動幫忙提行李,藉此換到電話,2年後約她吃飯,花小錢買器材,之後百般理由借錢,被害女子甚至賣掉名下房產,共借出近600萬元。

余嫌在北部遭通緝,躲到高雄租過仁武、鳳山、前鎮、左營套房,25日於政德路出租套房被捕。余嫌落網後供稱「都是被害人自願給的」,自己在套房內供奉土地公,常常膜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表示,余嫌炫耀高檔重機,可能是借來的。(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表示,余嫌炫耀高檔重機,可能是借來的。(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