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派出所 募款救車禍流浪狗

常被餵食的流浪狗「小白」在派出所顧門。(記者黃旭磊翻攝)

常被餵食的流浪狗「小白」在派出所顧門。(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8/24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這間派出所超有愛!出錢為遭撞的流浪柴犬動手術,還有流浪土狗因常被餵食而幫忙顧門。

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所員警在民族一路發現流浪柴犬遭車撞,躺路邊哀嚎,員警將柴犬送醫,由於柴犬未植入晶片,員警不忍送到收容所,在所內募集手術費,沒想到另一名不願具名員警私下付清手術費,警方則將善款二萬八千元全數捐給動保愛心社團。

另一隻常被餵食 顧門如「警犬」

另一隻流浪土黑狗也來到博愛四路所,員警稱牠「小白」,「小白」習慣所內伙食及環境,逐漸成為「警犬」,認得所有員警,平常會在門口守望,也曾陪伴員警出勤,曾跟隨員警處理交通事故,坐在事故現場並眼觀四方,像在協助維護秩序。

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所長黃皇銘昨天表示,捐出善款後,沒想到大批網友到臉書留言喊讚,支持警方善行,「比破案更感受到溫暖」。

網友留言約有上百則,網友Yvonne表示,「謝謝你們的愛心,替毛孩們向各位深深的一鞠躬!」米飛兒表示,「謝謝波麗士大人對毛孩的愛護,讓大家超感動的,謝謝您們!」

遭撞的流浪柴犬手術後恢復健康。(記者黃旭磊翻攝)

遭撞的流浪柴犬手術後恢復健康。(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