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愛台南味 肉燥麵還加麻醬

2016/08/18 06:00

〔記者唐在馨/台南報導〕台南推出肉燥美食大車拚,政治人物對於自己肉燥美食則各有所愛,民進黨議員李退之到北部求學要求肉燥麵加麻醬被老闆「瞪」,而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及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政治立場雖然不同,卻都最愛吃有肉燥的「擔仔麵」。

民進黨議員邱莉莉選區在中西區,各種肉燥小吃林立,她說自己最愛肉燥飯,因為小時候阿嬤都會做一鍋肉燥在家,肉燥配一碗白米飯加點醬油就是一餐,美味也充滿回憶。

本身會做菜也是美食家的國民黨議員謝龍介也推肉燥飯,隨便一舉就可以推薦好幾家,他說,肉燥飯比較可以看出各家料理的廚藝高下,如果做成麵還要考慮高湯等搭配,不像肉燥飯能吃出肉燥的原味是否做得道地。

議員李退之則說從小吃乾麵是肉燥加麻醬的,長大到台北求學,要求老闆在肉燥麵裡加一點麻醬還會被認為「找麻煩」,可以看出南北差異,也看出飲食多元。

而林宜瑾愛吃台南擔仔麵加肉燥的味道,蔡育輝則說,湯麵加上肉燥香味更香,他最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