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情人日 雙連站專車接駁

「大稻埕情人日」交通資訊一覽表

「大稻埕情人日」交通資訊一覽表

2016/08/05 08: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二○一六台北河岸音樂季」重頭戲為八月六日、七夕情人節前夕的「大稻埕情人日」,多位歌手輪番表演,勢必吸引大量人潮。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屆時將闢駛「一三六路活動專車」,當天下午三點至晚上十點,從捷運雙連站接駁民眾至大稻埕碼頭,台北捷運則會視人潮機動加班。

公運處表示,一三六路活動專車的搭車地點在捷運雙連站二號出口旁的「馬偕醫院」公車站位,班距為四至十分鐘,採一段票收費。

此外,民眾也可在鄰近活動會場的捷運大橋頭站二號出口,轉乘二、二一五、二二三、二八八、三○二、三○四重慶線、六○一、七五七及重慶幹線等公車,至「民生重慶路口」下車,再步行至活動現場。

北捷則表示,活動會場「大稻埕碼頭」距離捷運北門站、雙連站及大橋頭站較近,當天各路線維持原營運時間,將視人潮狀況機動增開列車。

另外,交通局表示,活動當晚六點半至十一點,管制延平北路、塔城街、環河南北路、忠孝西路及涼州街等路段,車輛無法進入;環河快速道路、市民大道高架道路等處,不可下鄰近活動會場的匝道。

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活動當天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十點,民生西路從延平北路至重慶北路的路段,路邊停車格暫停收費並禁止停車;而延平北路從民權西路至忠孝西路的路段,則取消假日黃線開放停車。

相關管制措施可瀏覽觀光傳播局網站(http://www.tpedoit.gov.taipei/mp.asp?mp=112001),或洽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