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週末見 行動派出所出動

民眾只要打卡、按讚並分享相關活動訊息,前150名可獲得「狗狗造型毛巾」1份。(記者陳恩惠攝)

民眾只要打卡、按讚並分享相關活動訊息,前150名可獲得「狗狗造型毛巾」1份。(記者陳恩惠攝)

2016/08/04 22:4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016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本週六(6日)農曆七夕情人節前夕登場!

為了維護活動現場的安全秩序,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強化勤務佈署、加強巡查,當天下午3時至晚間9時,在四號水門外設置行動派出所,提供各類警政服務,現場還有偵查隊設置的「犯罪預防宣導區」,將有各類防詐騙、防扒竊、反霸凌、反毒暨婦幼保護等宣導資料,提供民眾自由索取與閱覽。

大同分局表示,在晚間8時進行煙火施放前,「犯罪預防宣導區」下午4時將與現場民眾先進行警民互動宣導遊戲,因應農曆七夕情人節,現場備有「牛郎與織女」趣味造型看板,參與民眾只要「拍照並打卡」,同時上網連結「大稻埕波麗士」粉絲團按讚,並在臉書分享13日在台北火車站將舉行的「全民反詐騙,打K總動員」活動訊息,前150名將獲贈「狗狗造型毛巾」1份;現場也歡迎民眾挑戰「反詐欺丟沙包」等闖關遊戲,只要連連過關,另有兔子造型筆、涼感毛巾等好康大贈送,希望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高犯罪預防宣導的成效。

大同分局說,每年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舉辦的煙火活動,往往吸引數萬至十幾萬人潮湧入,在此活動現場最容易發生扒竊,或是可能發生推擠落水等事件,警方希望透過活動傳達犯罪預防相關知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自身及財產安全,共度一個愉快的夏日情人節夜晚。

民眾挑戰「反詐欺丟沙包」等闖關遊戲,只要連連過關,另有兔子造型筆、涼感毛巾等好康大贈送。(記者陳恩惠攝)

民眾挑戰「反詐欺丟沙包」等闖關遊戲,只要連連過關,另有兔子造型筆、涼感毛巾等好康大贈送。(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