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情人節 玫瑰花煙火耍浪漫

「大稻埕情人日」當天實施交管等,呼籲民眾注意。(取自活動官網)

「大稻埕情人日」當天實施交管等,呼籲民眾注意。(取自活動官網)

2016/08/02 08:00

6日登場 周邊交管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二○一六台北河岸音樂季系列活動重頭戲「大稻埕情人日」,六日下午三點在大稻埕碼頭浪漫登場,不但結合文創市集、在地店家,音樂煙火秀更將突破以往古典樂風格,改以搖滾素材搭配懷舊曲目震撼全場,並施放全台首創的「玫瑰花」煙火。主辦單位提醒,當天交通管制,民眾請多多搭乘接駁車和大眾運輸工具。

「大稻埕情人日」活動當天下午三點起,由河流文創市集、大稻埕懷舊攤區及美食區等率先展開,舞台活動則從四點開始,由DJ Reggae、董事長樂團、陳昇等知名樂手接力高唱情歌。絢爛煙火秀後,則由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壓軸,透過輕柔音樂,傳遞並提醒大家關懷這片土地。

台客搖滾 電音陪嗨

煙火秀於晚上八點登場,長度十分鐘,搭配混合電影配樂及不同年代的《愛神》、《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情歌,以台客電音搖滾帶動氣氛,最後在《你是我的花朵》歌聲中,施放全台首創的「玫瑰花」煙火,畫下完美句點。

活動當天進行兩階段交通管制。第一階段自六點卅分起,至當晚十一點,以大稻埕碼頭為中心,管制南起忠孝西路、北至涼州街、東到延平北路、西至環河南北路(含道路)等範圍;第二階段則是八點廿分起,至九點卅分,於承德路、民生西路口設置管制點,管制通行方向。忠孝橋不封閉,但管制流量。

主辦單位呼籲民眾多多利用接駁車,當天有一線接駁公車,從捷運雙連站到延平北路大稻埕碼頭站(近五號水門)活動現場,下午三點行駛至晚上十點,視人潮狀況調整,收費一段票;捷運淡水線、松山線也加密班次。

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2016.riversounds.travel.taipei/)查詢,或電洽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

「玫瑰花」煙火將在「大稻埕情人日」亮相。(取自觀傳局影片)

「玫瑰花」煙火將在「大稻埕情人日」亮相。(取自觀傳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